聚博娱乐

                                                            聚博娱乐

                                                            来源:聚博娱乐
                                                            发稿时间:2020-07-09 22:41:28

                                                            关于此事后续的处理情况,该池姓工作人员透露,会由相关编辑部研讨、商量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清华大学马津卓的论文(左)和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右)正文内容对比(截图)

                                                            斯塔瓦说,乳品场老板亚达夫随后向警察局投诉了此事,警方已根据《印度刑法典》第377条的规定对萨比尔·阿里的行为进行了登记,并将其逮捕。

                                                            印媒还报道称,在2个月前发生的一次类似事件中,印度中央邦古纳区一名男子被指强奸了一头母牛。而在3月份,印度喀拉拉邦坎努尔发生的另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中,一名33岁的男子被指强奸了一头母牛,并将其折磨致死。中新社加德满都7月9日电 尼泊尔有线电视运营商9日宣布,立即禁止除全印电视台(Doordarshan)外的所有印度新闻频道在尼落地播出。

                                                            尼泊尔麦克斯数字电视负责人夏尔马表示,我们禁播这些印度新闻频道的节目,是因为在近期尼印领土争端发生后,他们不断散播危害尼泊尔主权和尊严的新闻。

                                                            近日,澎湃新闻接到网友反映称,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马津卓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发展历程探析》一文部分抄袭杨云成、张希贤在《湖湘论坛》发表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成绩、特点与启示》。

                                                            这段文字与杨云成、张希贤论文的第二章节的部分内容几乎一字不差。

                                                            7月10日下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法律事务与版权管理部一位池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上述提及的两篇论文确实存在两千多字雷同的情况。

                                                            该池姓工作人员称,在澎湃新闻反映了上述论文雷同的问题后,该出版社就让《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与马津卓取得了联系,对方称自己与杨云成认识,他写这篇论文时咨询过杨。“马津卓说他可能引用了杨云成的一些观点或者意见,其中也可能包括一些领导人的讲话,所以造成2000多字雷同。”

                                                            对于马津卓是该学院的老师还是学生的身份问题,10日下午,澎湃新闻分别致电清华大学及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均未获直接有效回应。